5.12.2014

★ MOW來開箱 ~ Balenciaga Giant Gold Money Wallet (色號 Gris Tarmac)

昨天看到機車皮夾有秘密特賣,突然想到自己用了幾個月的皮夾怎麼忘了開箱分享
翻出之前拍的開箱照,還真拍得挺陽春的
為什麼咧,是有故事滴....

上個皮夾是米色裂紋的Miu Miu,之前在台灣週年慶買的
淺色的皮夾耶,還用了很久咧 
裡面的夾層當然也就不再白帥帥
去年年底趁百貨公司有累積禮物卡活動
就買了這小東西~

收到的時候,十分吃驚
薄薄的牛皮紙袋,夾著一張出貨單,就這麼裸著來了
原廠禮盒...防塵袋勒?
怎麼說它也要價$555
怎麼包裝的跟eBay訂單一樣 -_-#
皮夾狀況是很完好,裡面的保卡也齊
不過這高級的N字號百貨公司怎麼這樣處理訂單的?
不囉唆,聯絡客服
好在客服是個口齒清晰頭腦清楚的小姐
確認一下資訊,跟我說這皮夾因為沒有存貨,所以是從實體調貨寄來的
他們沒有多的禮盒與防塵袋可以補寄
我可以選擇退貨,再不就是他們提供1成的退款作為補償 (也就是打9折)
想了想,退了就浪費我的集點,而且反正自己用的沒有禮盒也無妨
就接受了1成的退款

故事告訴我的是:
1. 百貨公司如果是Ships from store,那收到的商品狀況就要碰運氣了
運氣好碰到包裝仔細的店員,有可能包的超美
運氣不好,碰到粗手大腳的店員,就準備退貨吧
我之前在一個精品論壇看到有人買了一雙 Charlotte Olympia 粉色麂皮的鞋
收到發現兩隻腳顏色不同,一隻腳明顯是展示品,嫩粉變髒粉

2. 權益自己要爭取,收到商品有疑問,要趕快聯絡客服
商家都有自家的退換貨期限與規則,所以越快處理越好

3. 活動時候買到的商品,特別是折扣商品
商家非常有可能出庫存品甚至是展示品,商品的狀況就不一定完美
不過換個角度想,已經撿到便宜了,那就不要再斤斤計較一些小瑕疵了,是不?

囉哩八嗦一堆,馬上來放圖啦
Tada~ 經典鐵灰配金扣



尺寸比起Continental要來的長方一些 (Continental拉鍊長夾比較方一點)
用了幾個月了,現在看還是一樣好美麗耶
不知道是裂紋還是顏色的關係
一點也不顯舊,四邊的角也沒有磨痕
耐用度,非常滿意 ( ´ ▽ ` )ノ

從上方可以看到皮夾的挺度厚度
還有金扣的立體度



背面乾淨俐落,延續著皮革奔放的紋路



翻開磁扣,裡面的容量設計,更是滿意
8卡夾 / 4鈔票夾層 / 1拉鍊零錢袋



總算,我所有的卡都有家了
本倫鈔票不夠多,卡確很多,所以4個鈔票夾層只留了1個放鈔票
剩下3個全放了證件跟拉哩拉雜的卡
目前最外側那個拉鍊夾層還空著 
它不是只是裝飾耶,容量還挺深的
留著放老母以後塞給我的平安符吧 哈

這個角度好像比較清楚


該有的保卡還是都有滴



這皮夾台灣專櫃售價據說要NT$21,800
在美國買還是划算很多
還有啊,他家的皮革真的是越用越美
不知道是不是接觸皮膚上油脂的關係,我最常用的黑City跟這個皮夾
皮革的光澤我是越來越喜歡嚕

同款 GIANT MONEY WALLET (Gris Tarmac)
新色 GIANT MONEY WALLET (Bleu Obscur) 新出的藍也太美了吧

Balenciaga 包款
住美國的同學這裡最好買
其他地方的同學這裡最好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