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4

第一次的 Baby Shower

這個是1個多月前去的
為什麼到現在才寫咧??
因為小Baby這個禮拜剛剛出生啦 ^ω^

Shower是準媽咪的好朋友替她辦的
Potluck,所以大家都會準備一道餐點帶去分享
我最愛的是中餐,熟悉會做的菜也就只有那幾道
總不能搬一鍋牛肉湯還是火鍋去吧
想到之前有朋友做的 Deviled Eggs 非常好吃,又很適合Party
上網查了一下做法
想來東施效顰一番

找到的是豪華版本食譜,原料很簡單
水煮蛋煮熟

希臘優格,Sriracha辣醬,紅洋蔥,破布子,Dill(蒔蘿),鹽,胡椒,Paprika(Wiki翻辣椒粉?)

煮熟的蛋切半,將蛋黃蛋白分開,蛋黃壓碎,跟洋蔥塊,破布子,鹽,胡椒,優格和辣醬攪拌混合

攪拌後粘糊糊的餡,再裝回蛋白裡

撒上Paprika

最後放上Dill,大功告成!

準備時間大概30分鐘,沒多大技巧,配色有漂亮,非常適合本倫~ 呵

Potluck的好處就是只需花一點時間,就可以吃到多種不同的食物
有些人用心準備,餐點非常有特色
來不及準備的,Costco買盒捲餅也行
總之食物就是要搶著吃才好吃

當天不巧居然還有另一盤 Deviled Eggs... (撞蛋)
好在我這盤賣相太美,一早就被搶光... (勝)

地點是在朋友家的社區活動中心
還留著之前聖誕節的佈置

角落放著大家給新手爸媽的祝福

原來Baby Shower跟婚禮一樣,禮物可以直接在新人選的清單(Registry)中挑選
這樣大家買的禮物既不會重複,也保證送到人家心坎兒上....

邊吃邊聊,還玩小遊戲

再來猜猜陳年相片裡的小Baby是哪位...

聚會當天,小朋友還真不少....

會顧小孩的把拔...很加分

這個社區,有小溪,路上還有給鴨子用的斑馬線

我在拍照的時候,鄰居很熱心跟我喲呵... ”那邊有鴨子”

有小孩的聚會通常不會弄到太晚
我只覺得一陣混亂
記不得抱過的是哪家的小Baby
示範玩具給我看的是誰的女兒?
還有坐在我旁邊滿嘴滿手是巧克力的叫什麼名字...
但感覺很溫馨

不知道是不是這裡教育的關係,小朋友們不害羞
也很會發表自己的意見
雖然他們的意見,有些還不見得湊成一個句子

準媽咪很辛苦
本來打算在家裡用最自然的方式請產婦幫忙接生
結果小朋友捨不得離開
讓媽咪同時經歷了自然產跟剖腹產的歷程

淘氣的小公主,讓媽咪有了可以說嘴一輩子的故事
爸爸也很調皮,偷戴我們送給公主的小禮物

這個禮物,是這樣用的啦~
Blooming Bath Baby Bath - Canary Yell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