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4

Stuart Weitzman 5050 / Reserve / Sag 超級比一比

天氣雖然慢慢暖活了,但誰說春天不是穿靴子的季節
再說了,好的長靴是女孩兒的戰備品,更何況是不敗的經典款
說真的,我實在不需要浪費口水重複這雙多有名
街拍紅毯上出現過幾次,哪些名媛明星有幾色
Nappa皮革的質感有多好,西班牙的工藝有多強
這些我說到嘴邊生波,也不及妳摸到它本尊所帶來的感動

住在這裡,我試穿不到他家的鞋,只好網路上盡量找資訊,研究其他買家的評價來選尺寸
選好了尺寸,妙的是,還買不到咧....
小尺寸跟一般的尺寸永遠在缺貨,補了貨也消失得很快
去年年底我在NM Pre-Order一雙,等了超過一個月,還等不到個出貨日期
好不容易看到B百貨補了貨,有我的尺寸,還不趕緊來下單
網路上找到尺寸建議不是很統一,有些說要訂小半號,有些說訂一般的尺寸
我一般也是穿7-7.5間,腳板也不是特別寬大概9cm,所以就拿了7號中間的M楦頭 (N/M/W - 窄/中/寬楦)
款式嘛........ 為了保險,我訂了三款 :P

第一雙當然是最有名,經典中經典的 5050,將將~

我剛剛上官網看,漲價了啦!!!
不過台灣定價NT$32800,還是差價上萬啊
Nappa柔軟細緻的小羊皮,後面是彈性面料,做工精細
不得不說他家Nappa皮革的質感,真的跟一般看到的皮革拉出一大段距離
本倫非常享受他摸起來奢華的觸感...ㄏ

FB的同學應該還記得我前一陣子PO要轉讓的Frye膝上靴吧

這雙穿起來其實也相當修飾腿型,可惜本人小腿不夠長
坐下來膝蓋後面會頂到
還有奇怪歪果仁腳板是多瘦啊,7號的我要用擠的才進得去> <
皮革的部分就沒有SW家來的細緻軟Q
是說本來喜歡Frye的人就是喜歡它的率性粗獷啦

回到咱們5050,最佳代言人絕對是Olivia Palermo了
街拍一堆,而且好多不同的顏色

她的腿又細又長,穿起來怎麼那~麼美啦

亞州代表就是現在最火紅的千頌伊了

穿起來的氣質完全不輸

其實還有好多部落客也常穿,像是Chiara Ferragni(Blonde Salad),還有Jane Aldridge(Sea of Shoes)

說實在本倫非常害怕膝上靴穿起來會有麻雀變鳳凰的Fu
所以這次選的都是比較低跟,簡單更有質感的靴款
跟5050一樣,另外兩雙也都是Nappa的皮革,低跟
下圖中,最上面的是5050,中間的是沒有拼彈性布料的Sag,下面的是跟5050齊名的Reserve

三雙排排站,我其實十分訝異這麼軟的皮革可以站耶
左到右是 Sag / 5050 / Reserve

側身來看,看出鞋楦跟皮革縫線的差異了嗎?

Sag比較好分,但這兩雙可要花點功夫辨識了
照片左邊的Reserve,楦頭比較尖,5050圓一些

照片右方的Reserve,跟比較高,5050低一些

除了楦頭跟鞋跟,在腳踝處皮革切縫也不一樣,照片左方的Reserve是弧形的,5050是切平的

這張照片比較容易看,右方的Reserve有看到從腳踝前方下切的嗎?5050則是平的

本倫腳不夠長,型也不甚美,厚顏來試穿給大家看看差異
右腳是Reserve,左腳Sag
Sag不是那麼貼腿,是可以順腳型,可是腳脖子的地方就會鬆鬆的
Reserve因為後面的彈性布,所以非常貼腳

整雙穿起來再比一下,照片左邊是Reserve,右邊是Sag

是說我找了半天,我居然沒照到5050的穿搭.....-_-#
我希望我穿起來跟Kate Moss 一樣啦 哈

因為自己的腿型不美,我非常重視穿起來有沒有修飾的效果
試穿5050跟Reserve的時候,一開始其實不太習慣靴子這麼合腿
怕不小心洩露蘿蔔來著
妙的是,再穿一次,我發現它其實是有修飾耶
腿長有拉長的感覺,而且膝蓋上方也不會擠肉
順順的,好看~

現在的目標是瘦個2-3公斤,那就可以塞褲子穿也不顯緊繃
我建議鳥仔腳的同學一定要買5050(可以買小半號,腿圍就不會鬆)
跟我一樣有小雞肉的同學可以買Reserve,跟高一些修飾多一些

一開始穿記得套上薄的襪子,比較好穿脫
我還沒學會優雅的穿脫方法,還是得回到家倒地慢慢脫~

那麼,我要來研究下一雙了
這次應該會選麂皮的
麂皮不會反光,看起來應該會更顯瘦,是吧~

住美國的同學這裡最好買
其他地方的同學這裡最好買
Forward by Elyse Wal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