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4

11.20 好康集結 - Stuart Weitzman / Alexander Wang / Valentino / Meli Melo / Burberry

同學們最近有感覺到年底折扣搶購的氣氛嗎?
不用等到Black Friday,很多賣場早就開始偷跑了
MOW這兩個禮拜拆包裹拆到手軟~
加上上跳舞課的痠痛,整個非常小可憐....
前兩天買了一個自動發熱包 Instant Green Heat
目前試了一個肩膀一個腰,熱度維持將近1個小時噎
還剩一個用在關節的,我應該會用它來敷眼睛
以熱度與持續度來看相當滿意,明天要用滾水讓它還原液態
如果也一樣超作簡單的話,我想我也會給它滿分
希望Amazon的15顆滿分不會破功~

上次Bloomingdale's的Stuart Weitzman沒買到的同學
Bluefly可以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尺寸
有經典款5050皮革的,沒有看到Reserve的
哎呀.....本來有的尺寸慢慢沒了呀
賣場在這裡,萌蝦的血淚經驗告訴我們,有尺寸趕快先放購物車
還有不要等中午吃過中餐了,趕快結賬先啊!!

LVR的秋冬商品折扣碼SH2060還有效,8折噢!! 
詳細介紹請看這篇

Alexander Wang Rocco, Cola Red 大王經典包烈燄大紅 只剩一個 

Alexander Wang Rockie, Chalk  小版亮白,超愛今年Inside Out的設計,手好癢啊!!
NM加其它折扣包款在這裡 

Valentino 'Rockstud - Medium', Cyclamin/Platino V家經典中款桃紅,絕對快走 
這個價格夠意思,台灣專櫃價 NT$76000

LES NOUVELLES家早鳥折扣,新品75折,折扣碼 MUSTHAVE
只適用原價商品,11.23結束
可惜3.1跟Rag & Bone不能用
不過可以用在Meli Melo喔 (開箱週末來生生看)
上次在Shopbop被秒殺慘況驚嚇到的同學們,這次別錯過
除了經典的Tan/Black,中款還有嫩嫩的薄荷綠跟粉
所以我很愛美國這種二線的賣場
要優雅地撿到便宜,只有這些地方還有機會
他們家我買過好幾次,商品狀況都很好
可以國際運送(US$35),不住美國的同學們可以自己訂喔
Meli Melo賣場 在這裡 
其他新品賣場 在這裡

Last but not the least (可以翻好酒沉甕底嗎??)
先感嘆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
這個折扣看來現在只有住美國的同學可以用
R.THECORNER 秘密特賣,超低6折,折扣碼PRIVATESALE
只適用2014秋冬新品,11/21結束
買什麼?MOW試過了,Burberry可以用喔!!
6折實在太殺了,有喜歡的同學要快!!
尤其男生的款式超多經典 (不要說MOW都不顧老公北鼻們啊~)
你說說男生款式是不是超讚的,男同學千萬別錯過這只有一天美麗的價格
圍巾我才剛買一個類似配色的,非常好搭
100%的Cashmere超柔軟的,價格真的非常的讚
(我又買到原價....=_=)

女同學的這幾款我特別挑出來,都是非常經典的版型跟顏色
圖片都有商品的聯結,直接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更多照片跟商品細節
不騙你,真的是下手的時候
再等下去,只會剩下大尺碼惹 (.........裝什麼可愛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