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14

11.21 感恩節落落長購物清單

最近的生活也太緊湊,本來想借這個週末喘口氣
剛剛日本朋友確定要繼續上Pole Dancing
她說要從這個週末開始上正規課
這樣肌力才可以持續練起來
滿口答應後開始煩惱......青上加青的烏青不知道會變怎樣 orz

已經連續好幾次一分享好康,馬上就秒殺 (甚至寫到一半就沒惹)
也不知道同學們來不來得及下單
現在開始不多說,直接貼聯結報好康
非常時期非常做法,好康不等人請用搶的~
這雙超便宜的Vara,Storm 8號我試了好多次都放不進購物車,氣屎我啦!!
希望你們比我好運可以買到~
配的是優雅布面的蝴蝶結,尺寸現在還齊,建議可以買大半號
剛剛下了一雙Grape色,總算心情好過一些~
5050 NAPA姐妹款,價格肥美,目前還有一些大眾尺寸

多款經典Mini M.A.C.都在折扣

SAKS家今天才有的Extra15%OFF價格
這件黑背心MOW有買,白色的點點是立體的,質感不錯
超修身的連身褲,林心如最近出席常常穿這種版
不對稱的仿皮裙,是思佳辣妹款

自從他們家走高大上路線後,就幾乎買不到他家專櫃的折扣商品
圖片裡黑白馬毛樂福鞋台灣專櫃價NT$12800,給大家參考

不曉得大家對Mytheresa這個網站熟不熟悉?
我想喜歡機車包的同學們應該是不陌生吧
他家是少數Balenciaga官網列出的正式授權網站之一
而且它可以寄送的國家很多,包括台灣
mytheresa.com 是一個德國的網站,當然有德國人一樣嚴謹的作風
每件商品都有完整的實品與穿搭照片
商品的尺寸,成分也都寫得非常清楚
網站的編排與瀏覽過程也都非常有邏輯
是說連模特兒的站姿也是十分筆挺啊
比起義大利的網站模特兒狂野的風格可是天差地遠
是說稍有整齊強迫症的MOW怎麼可能不愛這個網站哩?!
今年網站被美國百貨Neiman Marcus買下
目前還沒有看出有什麼太大的變革
希望是能維持它原有的風格~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免折扣碼,直接結賬即可
(11.24 結束)
這款一直想推薦給大家的包居然等不到免運就沒貨了>‘<
我可以許願這水桶包嗎?Hello?? Someone??
這個玫瑰色的小包我在台灣專櫃看過實品,天啊顏色之美的,令人動容
有肩帶可以側背,我想我遲早會融化....
理智告訴我下個包可以買這個...預見經典款
BALENCIAGA賣場在這裡 

OTTE New York 折扣商品再6折,折扣碼 BLACKFRIDAYEA,偷跑折扣先報給大家
RAG & BONE Kendall Suede Boot 嚇壞人的價格
其它折扣商品在這裡 
(美東時間11.28 23:59結束)

VALENTINO官網限定款式驚嚇6折!! 折扣碼 VLPRIVATE14,偷跑折扣先報給大家
只有聯結中的款式有效,限美國地區買家使用
那雙超級甜的7號藍色卯釘鞋,試了超久死活結不了帳
沒貨了還不趕快拿掉......氣屎
看得到吃不到的折扣搞得火氣脾氣都來了f^_^;

MODA OPERANDI RIVATE SALE,驚嚇6折,折扣碼 FRIENDS,偷跑折扣先報給大家
只有聯結中的款式有效,賣場在這裡 
Olivia Palermo愛牌AQUAZZURA 賣場在這裡 
(美東時間11.25 23:59結束)
上面分享的偷跑折扣不確定會不會綁信箱,同學們自己試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